预备五班的小曹

性别男,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几年级(我的账号名到最后也不会换的),究极杂食
多厨 ,想什么arknights,原神,光遇, ut,我 全 都 。要

 

番外

*ooc注意


*IE,nmd注意。


*超短注意。


*下期预告注意!


#ready?go!


 

——————————————————————————————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歌唱。


Core!Frisk穿越了一个AU,突然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拜访过Ink了。


嘛,今天去拜访一下吧!


Core!frisk来到了Ink画的房子旁边。


“emmm……ink一般都会在这里的吧……”它犹豫了一下,准备敲敲门。


要不我直接潜进去吧!给Ink一个惊喜!Core!frisk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一个想法。


“要是当时这个想法 没蹦出来,”据当事人Core!frisk回忆,“我可能已经没命了……”


它潜进了房子,正想给Ink一个惊喜……


……却看到ink正在**Error。


Error还昏迷了。


Core已经存在了很久,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但是当时它真心吓坏了。


“怎么可能不吓坏啊!”当事人近几崩溃的喊,“看见自己的朋友在*他的宿敌!Are you kidding me?”


Core冷汗直出。


对了,dream肯定知道!


得赶快问一下dream!


这一想法随着ta来到dreamtale而破碎。


……因为ta看到nightmare在和dream愉快


的聊天。


【Core!frisk感觉自己收到了双重暴击,ta的世界观崩塌了。】


Core看两人在聊天都没注意,赶紧回了omega时间线。


“好了就到这里!”当事人捂着脸说,“让我缓缓!我有点缓不过来”……


 


 


……因当事人要求本节目只能获取以下线索。百年冤家竟神秘和好,对立兄弟竟重新言和,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骨性的泯灭,请受看下集《今日骨评》。下期再见。


 


 


 


 


……


……


……


……据本台消息,几天前采访的当事人竟被一笔,一线,一箭,一触手神秘袭击,请各位观众在外要保护自己。再见!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歌唱。


在这样的一天里,像你这样传八卦的孩子。


就应该在地狱里焚烧!


评论(8)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五班的小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