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五班的小曹

性别男,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几年级(我的账号名到最后也不会换的),究极杂食
多厨 ,想什么arknights,原神,光遇, ut,我 全 都 。要

 

梦(nm+dream线)

        *感谢那些没有取关的盆友们的支持!

        *有生之年系列!!

        *主CP是nmd,IE

        *下一次就是ff了。希望您们能看的愉快!

        *开始吧!!




        一颗。两颗。三颗。 

        dream最喜欢数dreamtale的流星了。这是他最喜欢的事之一。dreamtale的流星虽然没有outertale那么多,也没outertale那么震撼,但dreamtale的流星又大又亮,还是星星的形状,一颗一颗,一边用手指着,一边数数,每次dream都会兴奋到极点。 

        特别还是和哥哥一起数。 

        每次dream在兴奋的时候,nightmare都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眼神里流露出不知什么情感。 

        dream也没有去读,主要是因为太兴奋了。 

        这真是一件遗憾的事。没有读哥哥的情感,发生了那件恐怖的事,和哥哥一起看流星的机会也没有了。 

        也许直到永远。 

        dreamtale里的流星雨倒是在发生那么恐怖的事后,一如既往地下着,只是没有骨在自己身边陪着了。真是有点讽刺。 

        dream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将自己从回忆里拉离出来。哥哥已经不是哥哥了。他是nightmare。积极情绪的守护者可不能有那么多负面情绪! 

        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喝会儿茶吧。 

        dream拿出了茶具,开始沏茶。 

        不幸的是,刚刚沏好一壶茶,ink就通过茶从茶壶里钻了出来,真是没把dream吓个半死 

        “哎呦我的天哪!哇……我刚沏好的一壶茶!”dream拍拍自己受了惊吓的灵魂,发了一下闹骚,“ink你来干什么!” 

        “还用说吗!”ink眼神示意。 

        dream叹了口气。“你说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每过大约两三个月,ink都会来一次dreamtale,跟dream说一说心事。 

        不过从大约一年前起,本来正常的内容突然变得奇怪起来。 

        为毛ink会喜欢error啊!!!!!!!!! 

        dream在内心里发飙。 

        算了,冷静。 

        虽然这个消息有点震撼,但dream可是不知听到多少次震撼的事了,毕竟他也500多岁了。 

        算了,听就听吧。 

        (以下省略ink对error的情话约10000字。) 

        …… 

           …… 

        …… 

        …… 

        “呼……总算走了。”dream亲眼看着ink传送走,长舒了一口气,“继续沏茶吧。” 

        但只有dream想不到,没有生活做不到。 

        dream刚刚拿起茶壶的后一秒,一只黑骨从天而降。 

        于是dream的茶壶就这么被error打翻了。 

        dream感觉自己崩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茶.壶!!!!! 

        冷静。dream第二次对自己说,心静自然凉。 

        再静下去就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ream试图冷静下来,耐心的听他说。 

        等他听完,dream已经彻底震惊了。 

        他们两个,互.相.暗.恋!! 

        dream懒得再崩溃了。槽点虽然很多,但他已经懒得再震惊了。今天已经震惊三次了,不能再震惊了。 

        不过总得让这俩人有一个happy ending吧。这么想着,dream装作对这件事很感兴趣的样子,说:“你知道吗,其实啊,ink也喜欢你哦~” 

        不过这时,事态对于dream来说,出现了重大变化…… 

 

 

        


        流星从夜空中划过。对于nm来说,上一次见到流星似乎已经是两百年以前了。 

        他也不记得为什么自己会喜欢流星雨,可能是因为它名字里有一个“雨”——自己小时候还挺喜欢雨的——抑或者,是因为小时候在流星雨时,自己和dream是最亲密的。不过,在那件事后,他的性格就被黑苹果影响了。要是有空闲的时间,nm一般都会坐下来喝两杯茶,看一会儿流星,即使是负面情绪的化身,他也还是有这份闲情雅致的。 

        只不过,很不碰巧,他的视察还没有做。 

        他先去了killer家。很好。家里一如既往地挂满了刀子,killer似乎已经出去了。 

        murder家。很好。家里一如既往地全是血迹,murder似乎出去收集LOVE了。 

        cross家。很好。家里一如既往地堆满了塔可饼,chara的柴刀和他们的心形吊坠盒。还有——插着几把柴刀的nm的照片。自从nm上次告诉他契约上有一行小字,cross似乎就一直很怨恨nm。很好。下次在他冰箱里多塞几瓶牛奶,顺便房间里放几十只奶牛吧。骨不在,估计买塔可饼去了。 

        horror家。horror在家,正在和平常一样吃肉,样子不堪入目。很好,一如既往。 

        Anti-void。nm扶着额,感觉自己很无语。所以Error他到底是在干什么?看上去发情了??甚至拿出了自己珍藏的ink玩偶???这一脸娇羞的表情是什么鬼???真应该让ink看看…… 

        (作者:相信我,没过多久ink就能在床上看到了,嘿嘿嘿~) 

        唉。nm摇摇头。这货。要不是他知道我喜欢我弟,我早就把他喜欢他宿敌的事情说出去了。 

        没错,nm真的喜欢dream。 

        nm不知道这种情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久前?事件发生之后?还是他们小时候?也许吧。每次nightmare看dream的眼神,都很复杂。慈爱?关怀?呵呵。也许,就是爱。每次nightmare的调皮捣蛋,赖在dream床上不走,都是因为想吸引dream的注意。他喜欢读书,也大部分是因为他在书里总是能看到他想追寻,可又因为兄弟不能追求的爱情被实现。(顺带一提,这也是为什么nm去书店选书时经常挑爱情小说。) 

        但直到事件发生后,nm觉得少了什么的时候,才意识到他喜欢dream。以前的他,都是潜意识里喜欢。 

        回到现实,nm看到Error开了传送门去dreamtale。有趣,跟着,nightmare一抹邪笑,传送到dreamtale。 

        …… 

        …… 

         

 

 

        



        “nightmare!”dream警惕地说,“你你……你来干什么!” 

        看着张弓搭箭的小守护者,nm慢吞吞解释:“没什么,我就是来八卦的,虽然会产生积极情绪,不过我挺喜欢的。” 

        “那就好。”dream松了一口气。 

        (此处省略Error离开,并一脸黑线。) 

        …… 

        “不知道Ink在不在涂鸦球域……”dream一脸担忧地说。 

        “在。”nightmare瞥了一眼他,“你忘了你能远程感知情绪变化?涂鸦球域有两个大幅度情绪变化的生物,肯定是Ink和Error。” 

        “嗯……”dream努力试图感知,“但好像有一个情感一下子消失了,估计是晕了。”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nightmare一脸坏笑。 

        (作者:欲知详情,请看关于你的梦(Error线)一篇,顺便给两篇文章都点个小赞👍🏻) 

        两个人一个在树上,一个在树下,之后就一直沉默着,空气中光是闻都能闻出尴尬的味道。 

        “很久都没这样过了,”nightmare先打破了沉默,从树上跳下来,抚摸着残败不堪的情感树,“我们两个骨共处在在情感树下。 

        只不过几百年前我是你的night,而现在是nightmare。nightmare自嘲般地想着。 

        只不过几百年前我能和你看流星,而现在我和你是敌人。dream自嘲般地想着。 

        不过,今天至少我们不是敌对的。两只骨都想。 

        “是啊。”dream应答道,“我记得上次是我们一起看流星。”说完,他就遭到nightmare的白眼。 

        “啧。和你这种只有正面感情的家伙一起干的事,我早都忘光了,又不值得住。”nightmare挖苦道。(你早晨不是回忆得蛮开心的吗??) 

        ”那night你脸青干嘛。”dream一脸嫌弃的指了出来。口嫌体正直的家伙。dream想着。 

        (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dream在说的时候脸黄了。啧啧啧,这狗粮发的我有点撑。) 

        “什……”nightmare感觉无地自容,连在暗恋对象前丢尽了。但他突然意识到:“等等,你叫我,night!” 

        但他又想了想,叹气:“算了,不跟你计较。”  

        nightmare干脆坐了下来,不过和dream有了一点距离。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ink喜欢Error的?”nightmare疑惑地问。 

        “ink他天天,天天来我这里把我当Error作为告白对象训练,你说我能不知道吗!烦死了!”dream一脸憎恶的说。 

        “在这件事上你和我倒是一样。”nightmare一脸深仇大恨地说,“好几次视察Error都像发春一样,手上拿着ink玩偶,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不过想想他那和Ink加起来不超过3岁的智力,他们两个行为倒是情有可原。” 

        “算了,不说了。我今天茶壶两次被毁,应该已经不能用了。我去其他AU拿个新的过来。”dream说着,站起了身。 

        “等一等,我有个更好的方……”nightmare用一根触手想要拉住dream。 

         结果,命运就是这么扑朔迷离。说巧不巧,dream被一拉,重心不稳,整个骨向后倒去,正好倒在了nightmare怀中。 

        dream想要起来,却发现nightmare正在抱着他。dream挣扎了几下,nightmare居然抱得更紧了。dream放弃了。被负面感情包围的感觉可真不好,而且night他抱着自己就像是自己比他矮一样。dream心里这么想着,脸却一下子金了,nightmare脸上也罕见的有一抹青。(话说nightmare今天脸青了2次,可真罕见啊~) 

        两个骨就这么呆了5分钟。dream气鼓鼓地说:“night……mare你打算怎样?我还要去拿茶杯呢!” 

        “好了好了,不玩了。”nightmare悠哉悠哉的放开dream。“要不你让Error给你拿,我还想知道他咋滴了。” 

        dream总算明白nightmare拉住他是因为这个坏念头。“我才不呢,Error和Ink才不想我们打扰呢!” 

        …… 

        dream回来后,又在树下坐下。这次两个骨坐的近了一点。 

        dream和他聊起了天。“nightmare,邪骨团怎么样?” 

        “除了Error,一切正常,赚EXP的依旧去赚EXP,讨厌我的依旧讨厌我。说起来,该给Cross放几只奶牛呢……”nightmare回答,看了dream一眼,“星星眼战队怎么样?” 

        “还行,blue的taco依旧难吃到爆炸了,上次我记得ink画的房子就炸了几米远。”dream一脸认真的说。 

        “blue的taco有多难吃Error应该知道的很清楚……”nightmare努力憋着笑。 

        “也是……诶!那边是……流星!!night……mare你快看诶!很少见的!”dream抬头意外地喊到。一道道又大又亮的流星划破天空。

        上一次和night一起看dreamtale的流星是两百年以前了吧……dream看着身边的nightmare,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以前那个身穿紫衣,头戴月亮头箍的nightmare。dream摇了摇头,现在的nightmare又出现在了眼前,眼神竟格外相似。

        意识到dream在看自己,nightmare赶紧说:“你看着我干嘛……我我可对流星没兴趣。”

        (作者:你个傲娇鬼。)

        “不说了,我们来许个愿吧。”dream先开个头。

         我希望哥哥能一切安好,dream许了这个愿望。

         “幼稚鬼。”nightmare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已许了愿。

        我希望弟弟能一切安好,nightmare许了这个愿望。

        抬起头,dream看着嘴上说不要却再认真许愿的nightmare,他眼前又浮现出了原来的nightmare。

        他查看了一下nightmare的情感。

        原本应该充斥负面情绪的灵魂,此刻却流露出了正面情绪。

        爱。

评论(8)
热度(4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五班的小曹 | Powered by LOFTER